复旦投毒案续:公安机关已将案件材料移送检察院--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投毒案续:公安机关已将案件材料移送检察院

龙桥波

2013年08月01日18:29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旦投毒案续:公安机关已将案件材料移送检察院

  今日记者致电复旦投毒案受害者黄洋家属,询问案件最新进展。黄洋父亲黄国强透露,昨日他接到了上海检察机关的电话,提醒他负责复旦投毒案的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已将案件材料移交上海检察机关。按照法律程序,检察院对案件材料进行审查后,符合起诉规定的,将向法院提起公诉,然后由法院审理判决。

  新闻回顾:

  复旦大学一研究生疑遭室友投毒

  据复旦大学官方微博透露,该校一名医科在读研究生近日因身体不适入院,病情严重。警方在该生寝室饮水机内检出毒物成分,初步认定其同寝室同学为嫌疑人。

  复旦投毒疑案:神秘短信帮助锁定毒源

  复旦大学研究生黄洋遭投毒后,在开始几天无法判断毒素,治疗不起作用,直至第9天,其师兄收到一个陌生短信提醒注意一种化学药物,才让案情获得重大进展,警方依此很快查到了犯罪嫌疑人、黄洋的寝室室友林某。目前林某已被刑拘。(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龙桥波)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