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频道 在线提问 志愿答疑 大学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题       统一命题港澳台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沈阳:补课班曝光后还上课 见记者锁门4小时

2013年07月22日07:4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昨日下午,沈阳市八经街,北国网、辽沈晚报曝光的补课班仍在上课,窗前的滚动字幕上仍然打着“名校名师”的广告。

  新闻闪回:门口装两台摄像头,工作人员在外面放哨;窗帘高挂,门脸没有任何机构名称。一个自称“省内名师授课”的补课班,静悄悄藏在小区里。当记者去采访时,这家补课班的工作人员开车追了记者20分钟,并撸下手上的戒指、掐断脖子上的项链,要用这些东西摆平此事。

  昨日,北国网、辽沈晚报曝光的补课班仍在上课,补课班窗前的滚动字幕上仍然打着“名校名师”的广告。

  补课班工作人员发现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后,锁上大门,4个多小时内无人进出。

  直到昨晚7时,几名妇女用雨伞挡住记者视线,老师们才离开补课班。

  还在上课 一见记者就锁门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位于沈阳市八经街的这家补课班。正好有个小同学从正面的大木门进入补课班。小同学一进去,木门就从里面锁上了。

  一名黑衣女子在外面放哨,一看见拎着相机过来的记者,连忙隔着门朝里面喊了几句,木门锁得更紧了。

  黑衣女子过来和记者聊了几句,意思是我们这啥都没有,就是普通民宅。当记者告诉她,在职教师补课以及无手续开班均属违规时,这名女子又称:“我们不干了还不行?”

  从下午3时到6时,大门一直没开,不进不出。

  这段时间内,不停有家长领着孩子来到现场,均被门口放哨的几名妇女劝走。

  周边居民告诉记者,补课班今天继续上课,陆续来了不少孩子,没看哪个部门过来查。

  继续打“名校名师”广告

  下午5时20分,补课班正门上的电子滚动屏突然亮了,上面播了一段广告,大意是名校名师在此授课等等。

  记者举起手机拍照。这时,在附近徘徊多时的年轻男子朝里面打了个电话,提到了广告的字眼,电子屏马上就关闭了。

  记者在补课班的后门发现,这里也有两个监控探头。

  期间,记者拨打沈阳教育部门公布的寒暑假乱补课举报电话22857796,可能是因为周末,这个电话无人接听。

  多人挡住记者 补课者趁乱离开

  晚7时47分,天已黑了下来。一名身穿白色半袖上衣的男子和七名女子来到补课班后门处。一名女子低声打过电话后,补课班后门突然打开。“快走!快!快走!”一名女子喊道。没人说话,只有杂乱的脚步声传出。记者掏出手机拍照时,几名妇女撑起深色雨伞,挡住记者视线。就听见扑通扑通的脚步声,再看补课班屋内,已人去楼空。

  昨晚,一名自称补课班负责人的男子联系记者,说“班已经停了,现在只有几个家长托管的学生。” 本报特别报道组

 

 

 

(责编:林露、熊旭)
  新闻排行   重点推荐  
1超级中学半军事化管理 包揽河北文理状元及文…
2日照现“最牛高考班” 倒数第一高出一本线4…
32013年山东大学在各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
4清华大学2013年各省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
5江苏省2013年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投档线(理…
6华东师范大学2013各省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
72013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分省录取分数线(随…
82013年湖南大学在各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
92013年郑州大学在各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
102013年合肥工业大学在各省录取分数线(随…
  视频新闻 更多>>>
名师连中国预测2013年高考作文
东北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专家解读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西南交通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重点推荐  
·13岁天才小女孩考上东南大学 小学只读两年
·13岁“神童”保送北大 理科高考成绩698分
·香港8所高校录取约1590名内地新生
·西政录取通知书很"潮" 一扫二维码就知在哪班
·名家手书手绘卖萌 高校录取通知书竞相“玩”个性
·13岁“神童”保送北大 理科高考成绩698分
·教育专家给“最牛高考班”泼冷水 魔鬼训练学生毁悟性
·男孩患癌忍痛高考 考高分离世现被录取(图)
·高考生蒙面持仿真枪抢劫 考完最后一科被抓
·父亲瘫痪在床 18岁陕西女孩打工挣生活费
高考资讯
备考辅导
院校报考
互动交流
高考最新动态高考视点高考政策各地动态新闻人物家长必读
高考大纲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作文作文素材库满分优秀作文
高校招办访谈招生动态高校信息库院校信息专业动态模拟填报系统志愿填报技巧
在线做题估分高考论坛高考博客圈讨论区考试经验交流试卷上传试卷下载许愿送祝福
新东方在线高考天利考试信息网天星教育网中学学科网高考资源网冠华作文网北教恒谦教育网光华鼎力教育学易网
中国教育出版网北京四中网校清华附中网校中国高考招生网江苏招生考试网高考网考试吧精品学习网高校招生杂志
中国教育招生网新浪高考搜狐高考腾讯高考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广网教育中青在线光明网教育中国经济网全品高考网计桥高考志愿网中国招生考试网高考学习网学优高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