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主任打学生致耳膜穿孔续:教育部门介入调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导主任打学生致耳膜穿孔续:教育部门介入调查

2013年06月06日16:2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学校教导主任王某被19岁高二学生张欢(化名)“污蔑”后,气愤之下对张欢动了手,而张欢也因此在近日被检查出了耳膜穿孔。昨日,记者从普兰店市教育局了解到,该事件调查结果将于高考结束后出来。

  昨日上午,记者从张欢家长张晓东处了解到,“张欢现在还呆在家里,依然害怕上学。就张欢的伤情,我已经联系好了机构,准备去做司法鉴定,然后看鉴定结果,再决定下一步的法律程序。”

  昨日上午,记者也来到了普兰店市教育局专门负责监察问题的科室。“对于普兰店市第六中学主任打人的事,我们已经知道,正在调查中。”一名男工作人员表示。“那么老师打人,却用学校助学金以及免学费的方式来进行民事和解又是否符合规定呢? ”该工作人员的回应是,“这个情况我们还不了解,你可以将材料留下。据我了解办理助学金的程序很严格,不是随便可以办理的。预计整个调查结果会在高考结束后出来。”(《半岛晨报》记者 杨德欢)

(来源:东北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