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佳县选拔5名大学生村官担任副科级干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佳县选拔5名大学生村官担任副科级干部

2013年06月02日11: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陕西佳县近日通过“一述两推三考四加”的选人办法,公开选拔5名大学生村官担任副科级干部。至此,佳县共有10名大学生村官担任副科级领导干部。

  “一述两推三考四加”是指在选拔过程中,先由大学生村官服务村党组织和乡镇党委民主推荐出本乡镇优秀人选,然后参加全县组织的笔试考试,再进行任期述职演讲,前两项成绩相加按照选拔名额与参加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另外,设置了年度考核、获得荣誉、任职职务、工龄等4个加分项目,之后按照“笔试成绩×30%+述职演讲成绩×30%+面试成绩×40%+加分”算出总成绩,入围者最后还要经过实地考察和廉政考试方可办理相关手续。

(来源:中国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