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辽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6-20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年辽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6-20日

2013年05月31日13:40        手机看新闻

再过十几天,全省24.2万名考生将走进高考考场,接受人生中真正意义的第一次大考。考后考生面临的将是估分填报志愿。今年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16日至20日,各批次志愿同时填报。

5月23日,沈阳市招办对今年的高考政策予以解读。

理工类、文史类不能报对方志愿

辽宁高考志愿按考试科类分文史类、理工类;按报考类别分普通类(文史、理工)、艺术类(文史、理工)、体育类(文史、理工)。

普通类(文史、理工)录取批次划分为:提前批本科院校、提前批专科院校(与提前批本科院校同批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A段、第一批本科院校B段、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专科(高职)院校批次。

艺术类(文史、理工)录取批次划分为: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专科(高职)院校批次。

体育类(文史、理工)录取批次划分为: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专科(高职)院校批次。

理工类考生只能填报理工类的院校(专业)志愿,文史类考生只能填报文史类的院校(专业)志愿。艺术类考生既可填报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也可兼报理工类或文史类院校(专业)志愿。体育类考生既可填报体育类院校(专业)志愿,也可兼报理工类或文史类的院校(专业)志愿。考生填报艺术类本科院校(专业)志愿或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专业)志愿后,不得兼报普通类提前批次志愿。考生填报艺术类专科志愿后,不得兼报普通类第三批本科的补报志愿。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