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对师德考核不合格教师扣发当年绩效奖金--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甘肃:对师德考核不合格教师扣发当年绩效奖金

2013年05月01日13:52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甘肃省教育厅日前启动“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对师德师风考核不合格的教师,将扣发当年绩效奖金,年度考核定为不合格,3年内不得晋升职务、岗位等级和评优选先。

甘肃省教育厅将采取明察暗访,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曝光台等形式,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师德师风进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为人师表及廉洁从教、树立教师良好形象、教育科研文风、课堂实效等。对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甘肃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全过程的督查,公布监督电话,建立督查制度,制定督查办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记者冲碑忠)

(责编:郝孟佳、赵光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