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投毒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查明 已提请逮捕--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投毒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查明 已提请逮捕

2013年04月20日08:2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微博称:上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复旦大学“4·1”案犯罪嫌疑人林某。

  上海警方称,4月11日,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接复旦大学保卫处报案:该校枫林校区2010级硕士研究生黄某自4月1日饮用了寝室内饮水机中的水后出现身体不适,有中毒迹象,正在医院抢救。上海警方接报后立即组织专案组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锁定黄某同寝室同学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依法对林某实施刑事传唤。4月12日,林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称,经初步查明,林某因生活琐事与黄某不和,心存不满,经事先预谋,3月31日中午,将其做实验后剩余并存放在实验室内的剧毒化合物带至寝室,注入饮水机水槽。4月1日晨,黄某饮用饮水机中的水后出现中毒症状,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4月16日下午去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