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女生惨遭同学小刀毁容 伤口长达13厘米(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学女生惨遭同学小刀毁容 伤口长达13厘米(图)

2013年04月02日10:53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花季少女惨遭同学小刀毁容 伤口长达13厘米(图)

  欣欣脸上被划的伤口

  3月25日上午,伊川县实验中学一女生因与同学言语不和,挥刀划伤两名女同学,其中一名学生欣欣(化名)脸部被划出的伤口长13厘米,花季少女脸部就这样惨遭毁容。连日来,这起校园惨剧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俩受伤女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昨日下午,欣欣父亲告诉记者,今日将带孩子到郑州大医院接受整形美容手术。

  事发:言语不和,女生挥刀伤人

  3月29日,记者在伊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病房内见到了受伤女孩,13岁的欣欣、15岁的小雅(化名),俩人正躺在床上输液,欣欣的脸部被一大块纱布包裹着,说话有些吃力,小雅的胳膊被划伤了。回忆起当天情景,她们仍心有余悸。

(责编:郝孟佳、林露)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