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体检下月启动 高招体检时间为1日至20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高考体检下月启动 高招体检时间为1日至20日

2013年02月22日02: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日和3月15日,全市近18万中学生将迎来2013年高考、中考招生体检。据介绍,目前承担中高招体检的42家医疗机构、保健所已经确定。昨天,北京市卫生局消息称,高考、中考招生体检将于下月举行。详细安排可以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看。

  记者获悉,与往年一致,今年的高招体检时间为3月1日至3月20日,全市近8万高考考生可到所在区县的高招指定医院体检。与此同时,中招体检时间定在3月15日至4月30日,全市近10万中考学生可分别到所在区县的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体检。此外,北京市体检中心还专门为在外地借读的高考返京生安排了补检。

  高考体检结束后,医院会将体检表反馈给各学校或招生办,然后发至考生手中。此外,高考生还可在4月20日至5月20日,中考生在5月15日至5月20日,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体检结果。高考外地借读返京生查询体检结果的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底。(记者 李秋萌)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