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类考生初复试时不得化妆--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播音主持类考生初复试时不得化妆

2013年02月21日08:58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浙江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杭州考点开考。根据网上报名统计,今年杭州考点共有5000余人参考。

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专业,报考人数暴涨。播音和编导专业,依旧火爆。

今天,是现场报名的最后一天。因特殊原因无法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凭艺考证、身份证到现场办理。播音主持类考生需特别注意:今年,浙江传媒学院明确要求,播音主持类考生初、复试均勿化妆。

复试时如遇笔面试冲突

须先笔试

今天至本周六(2月23日),为初试时间。各专业初试均采用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和相关才艺。

复试名单,则于本周日(2月24日)上午10点,于学校官网上公布。

2月25日至2月27日,举行复试。复试采用面试与笔试相结合形式,面试需现场录音录像。复试结果,将于4月下旬公布。此外,复试考生可至现场办理缴费手续。

复试时,考生如遇笔试与面试时间冲突,必须先参加笔试,再调整时间参加面试录像。

戏剧影视文学(编剧与策划)

恢复招生

今年,浙江传媒学院艺术类新增3个专业及专业方向:艺术与科技(音乐设计与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制作)、播音与主持艺术(日汉双语播音)。此外,戏剧影视文学(编剧与策划)专业,今年开始恢复招生。

根据教育部要求,部分专业目录有所调整。调整后的专业名称如下: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像)、影视摄影与制作(照明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文化产业管理(影视制片管理)、汉语国际教育。

今年,浙江传媒学院文史、理工类本科招生新增通信工程、汉语言文学(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播)等2个专业及专业方向。

此外,桐乡校区的艺术类及文史、理工类专业的招生计划数,也都将增加,本科生招生总数将达3600余人。

(责任编辑:许博、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