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播携800部A片被逮捕 声称为写书--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央视前主播携800部A片被逮捕 声称为写书

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称,一名40岁的罗姓华裔男子,被英国警方发现手提电脑和硬盘里藏有800多部包括虐待女性和动物的重口味黄片,后该名男子被逮捕,面临的最高刑罚将是监禁三年。
2013年02月20日08:3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称,一名40岁的罗姓华裔男子,被英国警方发现手提电脑和硬盘里藏有800多部包括虐待女性和动物的重口味黄片,后该名男子被逮捕,面临的最高刑罚将是监禁三年。对此,中国网友发现,该名男子是中央电视台的前主持罗某。

  据悉,警方在调查其他案件时,无意在他的笔记本电脑和硬盘中发现了超过800个“色情”视频。警方随即将其控制,在审问过程中,对于自己何故“收集”如此多“很黄很暴力”的影片,罗姓男子解释道,他目前正在计划撰写一部类似《欲望都市》的情爱小说,因此需要通过海量的“素材”带来灵感。但警探认为,这些内容跟《欲望城市》一点关系也没有。

  一位负责案件的女警探说,“看这些视频让人觉得非常恶心和痛苦”。据BBC介绍,这些A片都是以虐待东方女子为主题。

  法官查尔斯·宽说:“拥有这样数量庞大的极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经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积累。”陪审团认定他犯了两项藏有极端色情材料罪,罗某的这起案件将会在下月宣判,他面临的最高刑罚为监禁三年。

  在英媒的报道中,刊登了该罗姓男子的照片,细心的中国网友发现,原来该名男子是曾担任央视英文国际频道财经节目的主播罗某。罗某,英籍个人理财专家,前中央电视台CCTV9、国际频道BIZCHINA、财经中国的主持人。他生在英国,长在英国。他的父母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移民。

  罗某现在住在英国的肯特郡,声称自己为了写一本书,需要这些色情的视频。而且他也认为这是自从自己2008年离开中国以后的一种赚钱方式。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