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2月22日—28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报道_人民网公务员考试频道_人民网教育>>地方招考

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2月22日—28日

2013年02月18日08:41        手机看新闻

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一直悬而未决,近日南通人事考试网公布确切消息,2013 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将于2013年2月22日正式开始,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并随时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将于近日发布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公告与职位表。

2月22日开始报名 3月24日笔试

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在年前就一直牵挂着考生的心,不少考生在线咨询、电话、邮件联系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专家。2月17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工作人员从南通人事考试网获知,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为2月22日,笔试时间确定为3月24日。

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表

报名时间

2月22日9:00~2月28日16:00

照片上传时间

2月22日9:00~2月28日16:00

缴费确认时间

2月22日9:00~3月1日16:00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3年3月19日 - 2013年3月23日

笔试时间

2013年3月24日

选调生与省公务员不可兼考

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2013年江苏省选调生考试与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也一样,2013年江苏省选调生考试将于2月18日报名,选调生报考指南明确规定:因选调生考试与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同步进行,所以不能同时报考。

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的确定,意味着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正式拉开序幕,目前 ,省人事考试中心并未对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提出新的考试政策,意味着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将不会有政策上的大变动,考生可提前请参考2012年公告与报考指南,熟悉江苏公务员考试报考要求,如有疑问,可在线咨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专家。

A、B、C三类考试科目的区别

A类考试为《公共基础知识》A、《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和《申论》三个科目;

B类考试为《公共基础知识》B、《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两个科目;

C类考试为《公共基础知识》C、《行政职业能力测验》C两个科目。

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公共科目笔试同A类,警校生公共科目笔试同B类。

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用书参照《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该教材全面覆盖了江苏省A、B、C三类公务员考试的内容,包括:江苏省情、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申论、江苏历年真题回顾等内容,实现了复习内容的高度密集,将为考生的高效备考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教材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部分特意设置了专题分类讲解和思路技巧点拨,深入独到,有助于应试者将命题规律掌握于心,真正达到举一反三、事半功倍的效果。(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责任编辑: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