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幼儿园女老师误播色情片 全班幼儿收看5分钟--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法国幼儿园女老师误播色情片 全班幼儿收看5分钟

2013年01月18日09:15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据欧洲时报网1月17日报道,法国鲁昂(ROUEN)学区教育局当地时间16日指出,上周五在塞纳滨海省,当着幼儿园全班学生的面,一名女教师“因失误”播出了几分钟的成人色情片,教育局认为这是一个“极令人遗憾的事故”。

  报道援引法新社消息称,这个班的女教师事先在网上下载了一部影片,她以为是一部动画片。但在影片播出时,她因为在接电话不在教室内,等再回来,才发现视频上播放的是色情片。

  据报道,这些小孩的年龄介于3岁和5岁之间,他们观看这部色情片的时间据教育局表示“最多5分钟”。教育局还称,“这是一个极令人遗憾的事故”,学区督察处已受理调查。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