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三季在沪启动 “拼词达人城”互动网站同步上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独家报道

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三季在沪启动 “拼词达人城”互动网站同步上线

2012年12月18日23: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2月18日电   全球知名英语培训专家EF英孚教育今天在上海召开2013“EF Spelling Star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上,本季拼词达人赛全新亮点——“EF Spelling Star City 英孚拼词达人城”互动网站同步上线。

“英孚拼词达人赛”是EF英孚教育于2011年在中国首创的全国性大型青少儿英语拼词比赛。今天正式启动的“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三季”,不仅在参赛城市规模扩大至52个城市,更增添“英孚拼词达人城”互动拼词游戏网站和激动人心的Spelling Race城市拼词亲子赛,必将把大赛“快乐学英语,爱拼才会赢”的理念传递到更多的中国学生家长心中去,再掀全国英语拼词热潮。

本次英孚拼词达人赛针对于7-14岁青少年学生招募,活动主办方将根据他们的年龄划分为神童组(7-8岁)、达人组(9-11岁)、精英组(12-14岁)三大组别,选手们将通过网络初赛、城市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大环节,争夺EF英孚教育海外游学、苹果笔记本电脑、iPad mini等超级诱人奖品。

“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三季”的一大亮点,就是全新互动式拼词游戏网站“EF Spelling Star City英孚拼词达人城”的崭新亮相了。网站的整体设计与制作抓住了青少年学生的喜好,采用Q版的人物形象、模拟城市建筑街道的空间结构创造虚拟的网络社交生活社区,与各款自主研发的超人气英语拼词游戏相结合,使青少年学生不仅能摆脱枯燥背诵英语单词的苦恼,通过好玩益智的游戏边学边玩,迅速提升英语单词量;更能为青少年学生提供一个积极健康友善的虚拟网络社区,通过英语拼词比赛,结交全国各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英语学习心得,切磋英语能力水平。同时,学生在和同龄人一起的环境中要比单独学习快的多,这会使他们互相帮助和激励,这样一个英语的社交网站是激起他们兴趣的很棒的方式,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加入到热爱英语学习的队伍中来。(沈文敏、陈杰铌)

联系本文记者

沈文敏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