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考研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2014同等學力網上報名時間延長 三大事項要注意

2014年03月21日14:35        手機看新聞

消息來源:學位中心

2014年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外國語水平和學科綜合水平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工作已於3月1日啟動,原定於3月20日截止。現應廣大考生要求,為使考生順利完成報名,現決定將網上報名時間延長至3月25日24時。請廣大考生盡快完成網上報名與網上繳費工作。

請准備參加2014年同等學力全國統考的考生盡快登錄同等學力信息平台(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在線提交考試報名申請,同時選擇考試地點及考試科目——外國語水平考試科目和(或)學科綜合水平考試科目。

學位授予單位工作人員將與3月26日前對申請報名參加2014年同等學力全國統考的申請人的報名資格、考試科目及考試地點進行審核,待通過后,考生方可再次登錄信息平台,進行網上繳納報名考試費(每科100元,4月1日截止)。

提醒考生:

1、隻有在同等學力信息平台中成功完成網上繳納報名考試費后,考生的報名工作才算結束,才能通過信息平台下載准考証並參加2014年5月25日舉行的考試。

2、各位尚未完成指紋採集、第二代居民身份証驗証和現場拍照等現場確認環節工作的考生,應盡快與擬報考的學位授予單位聯系,完成指紋採集、第二代居民身份証驗証和現場拍照、現場打印《登記表》並簽字確認,由學位授予單位對考生的學籍進行資格審核。學位授予單位將考生的學籍信息轉入在冊庫后,考生方可在信息平台中進行考試報名申請。

3、請考生務必及時完成報名流程,避免無法參加考試﹔如考生已經順利報名,務必要認真備考,在此階段,針對同等學力英語考試,考生要認真學習歷年真題,對於學科綜合課程,除了真題之外,考生還需要把考試大綱教材中的課后練習認真做一遍。在考試前,會有很多銷售真題答案的信息,請考生切勿相信,以免上當受騙,考生要憑自己真實水平,誠信應考。

來源:新東方在線

(責編:榮志卉(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