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考研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華東師范大學2014考研成績查詢開通

2014年02月19日10:06        手機看新聞

一、我校201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初試成績獲知辦法如下。

1.網上查詢。

時間:約2月18日起(17日下午已開通查詢),關閉日期未定。

網頁:我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網頁http://www.yjszs.ecnu.edu.cn ,"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欄。

辦法:考生需輸入本人的報名號(9位數,網上報名時所獲),如忘記報名號,系統內可查詢。

打印:查詢系統成績單頁面上方有打印鍵,可供打印。成績單有總分排名說明。

2.電話聲訊。

時間:約2月18日起,關閉日期未定。

號碼:上海地區:電信(座機、手機)、聯通(座機、手機)用戶撥打16862503,移動(座機、手機)用戶撥打12590123503。

上海以外地區:電信(座機、手機)、聯通(座機、手機)用戶撥打021-16862503,上海以外地區能否開通由當地通信運營商決定。移動(座機、手機)用戶上海以外地區不開通。

辦法:考生根據語音提示鍵入本人的考生編號(准考証編號、15位數)和身份証編號(后六位數字、不含字母),就可獲知本人的成績。

我校查詢系統可供打印成績單,我校不再寄發書面成績單。

對於有缺考一科及以上、或有一科及以上的成績為零分、或有一科及以上屬考試違規的考生,我校不提供成績查詢且不提供打印成績單。

二、考生如對考試成績有異議,可按以下時間及辦法申請成績復查,根據教育部的工作規定,復查隻查有否:漏判、成績累計錯誤、成績登記錯誤,不重新評卷,考生不得查閱答卷。

1.部分科目(統考卷政治、英語一二(含單英)、俄語、日語、數學一二三、教育心理歷史、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生可登錄"上海招考熱線"網站http://www.shmeea.com.cn/進行網上登記(不接受現場登記),時間為2月19日9:00至2月20日16:00,具體辦法見本文末附件。

2.其余科目(學校命題卷):考生(或可托人)於2月19日、20日向我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00號、進校門右側辦公樓320室)提 交書面申請,受理時間9:00-16:00,考生(或可托人)自行書寫書面申請(無規定格式),申請內容為考生姓名、准考証號、需查科目、已知成績、聯系 電話,提交書面申請經學校審查同意后,學校組織專門人員於2月19日、20日進行復查,如復查無誤則不再答復考生。

因教育部規定的工作進程必須按時上報考生成績,若錯過上述復查時間則不再受理復查事宜。

三、教育部有關復試的基本要求(分數線)往年約3月下旬公布(上年度3月26日),全國研究生復試錄取工作規定往年約3月底4月初下達。根據教育部有關規 定和我校具體情況,如果能參加復試,我校往年約3月底4月初確定復試名單(上年度3月28日起),我校往年約4月中旬進行復試(上年度4月8日至14 日)。2014年招生年度的此款內容所涉日期現無法確定,請考生注意瀏覽我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網頁http://www.yjszs.ecnu.edu.cn的"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欄有關告知,此間請勿來人來電來函查詢。

四、全國201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的校際間調劑工作,教育部繼續提供專門的調劑服務系統和辦法,務請相關考生在相應日期(往年是全國研究生復試錄取工作規定下達后5日內)內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公網網址:http://yz.chsi.com.cn, 教育網址:http://yz.chsi.cn),我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網頁屆時也會有相應告知。校內的調劑工作屆時見我校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網頁復試工作安排內相應告知。

此文內工作日期系預估,以實際執行日期為准。

來源:華東師范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

 

(責編:教育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