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国考国税面试通关宝典

2015年01月13日10:3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赵新宁)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国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面试将于3月底前完成。人民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15年国考面试专项通关宝典,帮助广大考生从容应对此次面试。

一、2006-2014年国考国税面试真题(点击查看)

二、2015年国考国税面试专项指导

1、怎么考?

(1)部门独立命题,题目考察税收相关专业性。

(2)山东、河北、辽宁、陕西、吉林、重庆以及青岛单独考查。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3-4道题目,15-20分钟。

(3)其他省市为统一命题。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4道题目,25分钟。

2、考什么?

单独考查的省市,兼有国税面试特点与省考面试特点。山东、辽宁、陕西、重庆着重考查税收理念与税收征管知识。统一命题的省市,国税系统内部统一命题,有小材料与漫画题。面试内容侧重于税收征管知识的考查。

下一页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