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省級單位公務員招錄8日面試--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公考新聞

雲南省省級單位公務員招錄8日面試

2015年08月10日09:31    來源:雲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8日,我省2015年度省級暨部分省級直管單位公務員錄用考試面試在雲南警官學院進行。今年全省計劃招錄公務員5867人,其中,省級以及部分省級直管單位招錄847人,州市級招錄378人,縣鄉級招錄4642人(佔招錄總數的79%),體現了我省公務員招錄向基層傾斜政策。

據悉,全省2015年度公務員錄用考試面試工作於8月初開始,9月初結束。各州市面試工作由州市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實施,在州市政府所在地設置考場。據省公務員局考試錄用處負責人介紹,省級暨部分省級直管單位和選調生的面試採取無領導小組討論方式進行。面試滿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數線全省統一劃定為70分。若考生面試總成績未達到面試最低合格分數線,則視為綜合成績不合格。面試成績於當天在面試現場和雲南省公務員考試專題信息網公布。

為保証面試工作依法依規規范開展,今年省級單位公務員面試嚴格按照“三隔離,四監督,五抽簽”的方法進行,考生現場編組,抽取考場號,交出通訊設備,考官、監督員也一樣通過電腦抽取考場號,交出通訊設備。通過系列嚴格規范操作,確保面試工作公平公正。(記者 李海球)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