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公考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江西2015年公務員考試23日起網上報名 計劃招錄3604人

萬思、葉新闊

2015年03月20日14:42  來源:中國江西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江西2015年公務員考試23日起網上報名 計劃招錄3604人

3月20日,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發布消息,江西省2015年公務員招考工作將於近日啟動。據悉,今年江西“公考”計劃招錄3604人,其中公務員2789名,參公單位工作人員815名。4月25日舉行公共科目筆試,3月23日9:00至4月1日17:00,考生可登錄江西人事考試網報名。

據了解,本次全省招考計劃共3604名,其中公務員2789名,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815名。省直單位計劃數為747,各設區市計劃數分別為:南昌258名、九江377名(其中共青城19名)、景德鎮136名、萍鄉97名、新余66名、鷹潭115名、贛州641名(其中瑞金12名)、宜春315名(其中豐城30名)、上饒318名(其中鄱陽30名)、吉安325名(其中安福12名)、撫州209名(其中南城18名)。

本次考試的網上報名時間為3月23日9:00至4月1日17:00,報名網站為江西人事考試網。考試實行誠信報考制度,網上報名時不進行資格審查,面試前再對入闈面試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報考人員應仔細閱讀《報考指南》,對照職位資格條件,選報自己符合條件的職位。如對自己是否符合職位資格條件有疑問,報名前應先向招錄機關和公務員考錄主管部門咨詢,確認符合條件后再填報。報考時要填寫誠信報考承諾書,如因不符合條件被取消面試資格,后果由報考人員自己承擔。

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時間為4月25日,考試大綱在報名網站下載。報考人民警察職位和鄉鎮專武干部職位的考生,還需分別參加《人民警察專業基礎知識》和《軍事理論知識》專業科目考試,考試時間為4月26日,考試大綱在報名網站下載。筆試結束后,將區分不同情況,分層分類劃定合格分數線。

據悉,在筆試合格人員中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根據規定的面試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招考職位的計劃錄用數為4人及以下時,面試比例為3:1﹔計劃錄用數為5人時,面試人數按12人確定﹔計劃錄用數為6人及以上時,面試比例為2:1。

對面試人數達不到規定比例的職位,將在網上進行公開調劑。調劑時間另行公告。凡筆試成績達到最低合格分數線,但未入闈面試的考生,如符合調劑職位的報考條件,均可自願在網上報名參加調劑。面試時間為6月份,具體日期和有關事宜另行公告。(記者萬思 葉新闊)

(責編:鄒瑋(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