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5國考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面試通關寶典

2015年01月13日10:54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趙新寧)記者從國家公務員局獲悉,國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已經公布,面試將於3月底前完成。人民網教育頻道特別推出2015年國考面試專項通關寶典,幫助廣大考生從容應對此次面試。

一、2010-2014年國考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真題(點擊查看)

二、2015年國考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面試專項指導

1、怎麼考?

(1)面試形式:結構化。

(2)面試題量:材料題:題量一般為4道。非材料題:題量一般為4∼5道題。

(3)面試時間:材料題:場外10分鐘看材料,場內25分鐘作答,個別部門答題時間為20分鐘。非材料題:場內一般20∼25分鐘。

(4)考查形式:一般採取聽題形式。

(5)考場情況:大部分考場內提供草稿紙和筆,場內採用聽題形式的,一般無題本。

(6)心理測試:兩套題,時間短,有部分題目用於測謊。

2、考什麼?

近三年出入境邊檢系統的面試形式均為結構化面試,並沒有出現無領導的面試形式。考查能力較全面,側重對綜合分析能力、計劃組織協調能力、應變能力的考查,而對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和言語理解與表達能力的考查比重較小,幾乎沒有出現對於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匹配性的考查。考題沒有明顯的出入境邊檢的工作特色,側重考查考生作為公務員的基本能力和綜合素質。(綜合中公教育)

(責編:趙新寧(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