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5國考海事局面試通關寶典

2015年01月12日14:40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趙新寧)記者從國家公務員局獲悉,國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已經公布,面試將於3月底前完成。人民網教育頻道特別推出2015年國考面試專項通關寶典,幫助廣大考生從容應對此次面試。

一、2013-2014年國考海事局面試真題 (點擊查看)

二、2015年國考海事局面試專項指導

1、怎麼考?

(1)考試形式:結構化面試。聽題,4道題目20分鐘。

(2)海事單獨命題,具有部門工作特點,考查海事工作相關熱點。考查海事工作基本流程以及海事工作理念。

2、考什麼?

海事局結構化面試中側重對綜合分析能力、計劃組織協調能力、應變能力的考查,而對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和言語理解與表達能力的考查比重較小,幾乎沒有出現對於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匹配性的考查。

近兩年面試題目專業性強,內容緊扣海事工作。應變能力考查較多,涉及海事工作的處理原則及流程。因此考生需要全面准備,對海事方面的一些理念、辦事流程及海事相關熱點應進行充分了解,以便於更好地應對面試。(綜合中公教育)

(責編:趙新寧(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