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從歷年最熱職位預測2014年江蘇公務員報名情況

2014年02月17日14:26        手機看新聞

2014年江蘇公務員考試報名已經進入第三天,從前兩天報名成功人數情況來看,成功報名的考生並不多。這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大多數考生持觀望態度,另一方面可能因為部分考生報名審核未通過。江蘇公務員考試網專家提醒考生審核未通過時,請及時與招考單位聯系。不少考生對自己所屬的人群、專業是否符合要求不確定,在這種情況下,最穩妥的辦法即是與招考單位溝通。招考單位的電話已經公布在招錄的專題網站。有的考生可能認為電話非常難打,就放棄了。這是非常不可取的做法。招錄單位作為用人單位,可以說他們的意見就是最終意見,具有決定性。從另一方面來講,省考報名量大,招考單位需要接聽考生的電話量相對增加。我們隻需要用平和的心態,連續撥打一定可以接通。需要提醒的是,考慮到招考單位的工作人員一直在接聽電話,可能會有焦躁的情緒。我們在撥打電話之前,先將要咨詢的問題想好,簡明扼要的提出問題,以減輕對方的負擔。

另外,歷年國考及省考報名時間高峰期為報名時間的中后期,屆時人流量大,考生總會遇到各種問題,比如:登不上報名網站,提交不了報名信息等等。這些都是因為報名高峰期,報名系統緩慢造成的,所以江蘇公務員考試網告誡廣大考生,報名時切勿在高峰期報名,報名高峰期時可以在夜間時分報名。

報名過后,考生就會迎來2014年江蘇公務員考試筆試,在還有1個多月的緊迫備考時間內,考生切勿盲目備考,可結合2014年江蘇公務員考試通用教材了解江蘇省考基本知識框架及各種題型的常見解題技巧及思路總結。考前十五天利用“公考博士團江蘇公務員考試真題解析系列”進行沖刺復習,該叢書提供的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答題卡、公共基礎知識答題卡、申論參照答題紙(江蘇公務員考試申論歷年真題答題卡),可以幫助考生真實還原公考實戰情境。

專家建議考生報名前可以參考近三年江蘇公務員報名最熱職位預測2014年江蘇公務員報名情況,報考時盡量避免熱門職位。

2013年江蘇省各地市報名人數最多的崗位

下一頁
(責編:秦穎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