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作死识别”:APP毒舌点评 你中枪了吗?图

2014年02月18日06: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作死识别”:APP毒舌点评 你中枪了吗?图

汪星人成“黑暗大爷”

  昨天,一个被网友誉为“作死识别”的软件在网上走红,不仅可以给照片进行“无情软妹子”、“铁血大叔”等的称呼定位,还附带判别性别、年龄、开心度,乐趣十足。

  网友晒出几张明星照“结果”,明明是男明星却被夸张地评为“无情软妹子”,即使是汪星人的睡眠照,也被称为“黑暗大爷”。这些评点中不乏冷血御姐、纯情少年、萌妹子等。如果换成身边熟悉的人,则更增添了乐趣和想象力。

  扬子晚报记者下载了这一名为“keepcap”手机APP之后,开始进行试验,发现这个手机软件事实上是一个拍照软件,被评的照片可以现拍,也可以从相册中挑选。在试验中,有时候年龄说的很对,令人诧异,但偶尔也会搞错性别,让人捧腹大笑,有人表示,虽然知道只是娱乐,但就是开心地想要把身边人都评点一下!(扬子晚报记者 李冲)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