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2019大学校长论坛>>新闻速递

党怀兴:发挥基础教育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2019年12月13日18:2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西安12月13日电 今日,主题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人民网2019大学校长论坛在陕西西安举办。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在主题为“高校如何更好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分论坛上做了分享。

“大学服务社会应该发挥它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党怀兴表示,陕西师范大学是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唯一一所与基础教育有天然关系的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已经和长安区政府合作建立了大学城的附中、附小分校,并且和西安市以及周边的天水等建立了一批合作的基础教育名校,影响较好。希望今后能够发挥自身为基础大学培养优秀教师、卓越教师的特点,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中小学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党怀兴说。

(责编:刘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