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高招专科普通批录取工作今日进行

2019年07月30日08: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高招专科普通批录取工作今日进行

北京市2019年高招专科(高职)普通批次志愿录取工作将于今日进行。

该批次志愿征集已于昨日结束。专科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可以填报10个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

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已公布参加此次志愿征集学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64所,计划招生5426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2298人;理工类计划招生3128人。

记者获悉,本次志愿征集为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最后一次志愿征集。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