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划定合格分数线 公开调剂将在二月、五月进行

2019年02月02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记者 何淼)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于2月1日公布。同时,不同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也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bjrbj.gov.cn)查询。

据了解,今年划定合格分数线时,既考虑到新录用公务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又兼顾了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对市级、区级、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采取了分层划线的方法,同时对面向残疾人的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北京市公务员局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另行通知。对于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部分职位,将在今年2月和5月组织两次公开调剂。

合格分数线:

1、普通职位

(1)市级机关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2)区级机关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3)基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4)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2、选调生职位

选调生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3、面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

(1)市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2)区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3)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4、面向残疾人职位

面向残疾人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5、特殊职位

特殊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6、北京市公安局职位

北京市公安局职位合格分数线按照职位所属层级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不低于45分。

北京市公安局的选调生职位合格分数线按照选调生职位标准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不低于45分。

(责编:何淼、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