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2018年07月11日09: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日前宣布,将允许中国学生凭借中国高考成绩报读该校,这使得该校成为美国首家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一流州立大学。

  该校招生网站称,该项目适用于拥有高考成绩的中国高中毕业生,今年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018年10月1日。首批将有15名学生在今年第四季度入学,而在2019年1月春季学期将再有100-200名学生入学。入学之后的学费加住宿等费用和所有州外学生一样,每年约为45459美元。高考成绩并非是录取的唯一标准。新罕布什尔大学表示,学校会根据申请者的高考成绩、高中成绩单以及英语技能,决定他们是否可以进入下一轮考试,面试会在北京、广州、成都和重庆四个城市进行。近年来,我国高考成绩在美国渐渐获得承认,旧金山大学等五所学校已允许中国学生直接凭高考成绩申请就读。

(责编:郝孟佳、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