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澳大利亚一大学男子携棒球棍袭击 有中国学生受伤

2017年08月28日10:05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一大学男子携棒球棍袭击 有中国学生受伤

  澳洲国立大学25日发生学生遭袭事件,一名男子携带棒球棍在课堂上攻击学生,该嫌犯目前已被逮捕。

  据《澳大利亚人》网站25日报道,大学内的消息人士表示,该男子涉嫌带着棒球棍进入一处教室展开袭击,目前已经导致4人受伤。该男子随后被多名学生制服。据澳洲国立大学发布的声明显示,该名男子为学生,4名学生则是在上午9点15分遭到了袭击。国立大学校方已发布紧急通告,提醒学生事件已经平息,校内不再存有威胁。通知称:“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福祉是我们所最重视的,会尽快给相关学生和教师提供咨询服务。”

  另据《今日悉尼》网报道,有就读该校的知情网友描述,袭击疑犯为该班一名男性学生,他挥舞棒球棍殴打众人,其中导师伤势严重。据信另有中国学生受伤。当时几名中国学生冲上去试图制服犯罪嫌疑人。警察和救护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局面已被控制住。

  另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虽然有报道表示这似乎是一起随机袭击,但澳洲国立大学学生报刊《Woroni》却表示,一名目击者称该男子似乎有意在袭击亚洲面孔的学生。目前袭击者的动机尚未明确。

(责编:郝孟佳、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