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MBA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

2017年06月07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会上,通过与会委员投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正式通过CAMEA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5年。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于2015年4月正式提出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申请,2015年10月进行认证资格实地考察,2015年12月通过认证资格审查,2017年5月进行现场认证,2017年6月正式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

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广谦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MBA教育的发展,多年来一直秉持“举全校之力办MBA教育”的办学原则,希望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通过本次CAMEA认证工作,结合认证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提升MBA教育质量,构建起持续改进和创新机制,树立起中财MBA教育的优质品牌,以此全面促进学校管理学科的发展。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MBA教育认证。其中,CAMEA认证工作于2012年开始启动,此前已有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14所院校通过认证,此次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等5所院校并列第15位通过认证,至此,国内通过认证的院校达到19家。

(责编:钟鑫(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