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西班牙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在馬德裡成立

2023年12月14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周姝芸)日前,全西學聯大會暨西班牙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成立大會(以下簡稱全西學聯)在馬德裡召開,來自西班牙26個學聯的70余名代表參加。

  大會明確全西學聯將聯絡團結廣大旅西中國學生學者,為留學人員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提供服務。

  經過投票選舉,大會產生了主席團、秘書處及各職能部門成員。西班牙卡米亞斯宗座大學法學博士生段煉當選為首任全西學聯主席。

  學聯成員表示,全西學聯將不斷弘揚留學報國的優秀傳統,通過加強旅西中國留學人員組織建設,維護在西中國留學人員的合法權益。促進學術溝通與交流,不斷提升“平安留學、健康留學”服務水平,舉辦各類促進中西交流交往活動,切實為旅西學子服務,努力打造好在西中國留學人員之家。

(責編:郝孟佳、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