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浙江高職院校“大思政”育人體系研討會在紹興召開

2023年03月18日23:0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研討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紹興3月18日電 (記者王鑫)由浙江省高職院校黨建研究會宣傳分會、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主辦的“大思政“育人體系研討會16日至17日在浙江紹興召開,來自全省48所院校的近兩百人參會。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唐遠彤表示,全面推進“大思政課”建設是時代呼喚、大勢所趨,同時也是思想政治教育發展的必然要求。紹興市委教育工委專職副書記、市教育局黨委副書記馬成永致歡迎辭。

浙江高職黨建研究會宣傳分會在去年成立,會上,浙江省高職院校黨建研究會宣傳分會理事長、杭州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金波表示,將依托分會平台,強化科學研究,開展黨建宣傳思想文化活動,推進“文化育人、網絡育人、科研育人”的內涵建設,為全國職業教育人才培養工作提供浙江案例。

中國高等教育學會職業技術教育分會理事長、全國高職院校思想政治課聯盟副會長、教育部課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主任周建鬆教授從大思政育人科學研究角度,圍繞研究成果和系統構建作了全方位論述,為建立大思政育人體系、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質量提出了建議。

(責編:孫競、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