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澳門大學生就業與實習線上招聘會舉辦

2022年12月02日07: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澳門11月30日電  (記者富子梅)2022年澳門大學生就業與實習線上招聘會近日舉辦,主會場設在澳門中聯辦北京聯絡部。據統計,本次招聘會共有145家單位及企業參加,提供2800多個就業及實習崗位,1200多名澳門大學生報名參與,規模創歷史新高。

  本次線上招聘會開設多個企業線上房間,澳生可自由選擇招聘單位,投遞簡歷,交流面試。針對同學們普遍關心的未來職業規劃、法律權益保障等問題,主辦方邀請知名企業高管、資深人力資源管理者和法律專家做專題分享,答疑解惑。招聘會還為100名獲得幸運獎的同學提供一對一的簡歷修改服務。參加招聘會的澳生表示,崗位大多符合澳生就業及實習需求,期待進入心儀企業,獲得發展機遇。

  澳門中聯辦北京聯絡部部長奉希文表示,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澳門大學生提供了新機遇、大舞台,也為各類企業帶來了更多可選擇的優秀人才。本次招聘會已是第三屆,不僅規模再創新高,崗位匹配精准度也更高,招聘會服務內容更加全面優質,成效顯著。

  參與招聘會的不少澳門學生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等內地知名高校以及澳門本地高校。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珠海、橫琴及澳門特區等多個政府部門、機構和企業參與。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