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返校返園的師生家長要按規定進行核酸檢測

2022年06月27日10: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記者張漫子)在26日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劉曉峰介紹,6月26日0時至15時,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通州區1例,經開區1例﹔普通型1例,輕型1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相關人員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相關風險點位及人員已管控落位。

據介紹,6月9日至26日15時,北京市累計報告396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4個區和經開區。

劉曉峰說,26日中考已結束,中考學生要規律作息、合理膳食、加強鍛煉,堅持非必要不出京,不到中高風險地區旅游。

接下來,北京市中小學生、幼兒園、托育機構將陸續返校返園。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提示,家長要時刻關注孩子的健康狀況,及時完成返校前學生的核酸檢測,確保平安健康返校。師生和家長要按規定進行核酸檢測,核酸檢測時應戴好口罩、有序排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責編:孫競、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