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第五屆南寧海(境)外人才雙創大賽啟動

2022年06月27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南寧電 (記者鄭壹)近日,2022年第五屆中國·南寧海(境)外人才創新創業大賽在南寧正式啟動。啟動儀式吸引了海內外2.5萬余人次通過現場和線上網絡直播參與。

  據介紹,今年大賽賽道涵蓋新能源汽車、新一代電子信息、先進裝備制造、生物醫藥及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現代農業六大行業領域。賽事在區外設立北京、深圳、蘇州三個預賽站點,採取“線上+線下”項目路演的模式,組織評審專家對項目進行評審,遴選參加南寧決賽的晉級項目。

  作為廣西首個海(境)外人才創新創業大賽,自2018年以來,中國·南寧海(境)外人才創新創業大賽已成功舉辦四屆,共征集到來自美國、德國、英國等全球3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1814個參賽項目,累計在波士頓、倫敦、法蘭克福、北京、深圳等海內外創新資源集聚地區舉辦路演40多場,選拔197個項目入圍復賽和決賽。截至目前,已有29個獲獎項目在南寧市注冊企業並落地發展。

(責編:孫競、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