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2年中央機關和各地公務員招錄進一步吸納高校畢業生

2022年06月23日08:0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中央機關和各地公務員招錄進一步吸納高校畢業生

  在前兩年連續擴大招錄高校畢業生規模的基礎上,2022年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與地方各級機關公務員招錄進一步吸納高校畢業生,共計劃招錄11.6萬名應屆生,比去年增加0.9萬名。

  根據疫情形勢和防控要求,中央招錄機關結合崗位特點和考生實際,靈活採取適當形式,扎實推進面試、體檢、考察工作,目前已有超過60%的單位完成面試。各地綜合考慮考生分布和考務管理情況,嚴格落實防疫要求,採取增設筆試考點、就近就便安排考場等,為廣大考生提供便利,目前已有8個省份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完成筆試。

  今年3月,全國公務員工作推進會在京召開。會議強調,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有關部署要求,結合實際擴大招錄高校畢業生規模,加強宣傳引導,優化方式流程,加快工作進度,吸引優秀畢業生報考。

(責編:郝孟佳、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