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教育部語信司與首都師范大學開展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5月14日09:1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4日電 (記者何淼)近日,教育部語言文字信息管理司(以下簡稱語信司)黨支部、首都師范大學國際文化學院教師第一黨支部以線上形式舉行“迎接二十大,推進語言文字國際交流”聯學聯建系列主題黨日活動。教育部語信司黨支部書記、司長田立新,黨支部副書記、副司長劉宏,首都師范大學黨委書記孟繁華,副校長雷興山出席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教育部語信司“迎接二十大,語言文字這十年”系列活動之一。

田立新在活動中介紹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語言文字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語言文字國際交流合作工作的創新舉措和顯著成效,同時對專家學者積極參與語言文字國際交流合作提出了幾點希望和要求。

孟繁華表示,學校近年來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育人育才、以高水平學科建設支撐高水平教師教育、以高標准學校效能服務高標准首都發展取得了新發展成就。尤其是學校在語言文字和語言文字國際交流方面開展的一系列重要工作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今后,學校將與教育部語信司深入開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為語言文字國際交流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