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貴州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嚴肅被“雙開”

2022年04月22日08:47 |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貴州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嚴肅被“雙開”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訊據貴州省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貴州省委批准,貴州省紀委省監委對貴州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嚴肅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嚴肅身為黨員領導干部,背棄初心使命,喪失理想信念,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毫無組織觀念,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跑官要官﹔既想當官又想發財,違規經商辦企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

  嚴肅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廉潔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貴州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貴州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嚴肅開除黨籍處分,由貴州省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貴州省紀委監委)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