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蘇翊鳴問考清華難麼?清華大學回復:等你來!

2022年02月22日15:2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 (記者郝孟佳、孫競)22日凌晨,蘇翊鳴在社交媒體上補作業式回復朋友們對他冬奧奪冠及生日的祝福,引發網友關注。在回復畢業於清華大學的田徑運動員王宇時,他俏皮地問“考清華難麼?”

今天下午,清華大學回復蘇翊鳴:“歡迎大家報考清華大學!我在清華等你來!”

清華大學官方微博截圖

蘇翊鳴曾在採訪中提到三個願望,如今前2個都已實現: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獲取參加冬奧會的資格,在自己的祖國參加2022年的冬奧會。”

“第二個願望,站在領獎台上獲得第一名,為國家爭光,在領獎台上讓國歌奏起。”

“第三個願望是拿到理想大學錄取通知書。”

據媒體此前報道,因為長期在外參加訓練和比賽,為了不耽誤學業,在成都訓練的蘇翊鳴,在2021年高二上學期從吉林一中轉學到了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目前是該校高二四班的學生。

(責編:郝孟佳、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