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語言大學召開中層領導干部教育培訓成果匯報會

2022年01月17日14:5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日前,北京語言大學舉辦新任中層干部啟航班(第一期)結業式暨中層領導干部遠航班年度培訓成果匯報會。會上,該校啟航班(第一期)及遠航班176位中層干部對一年來的教育培訓成果進行了精彩展示。

據介紹,過去一年,北京語言大學狠抓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成效初顯。中層領導干部遠航班”設立大班和小班建制,設置臨時黨組織,將全體中層干部混合編班,實行干部自我組織、自我管理、自我培訓,各班每月圍繞主題組織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學習活動。新任中層干部啟航班”(第一期)面向2018年以來全校新任中層干部,開展了為期5周的培訓,根據新任干部特點和需求,設置專家講壇、業務培訓、專題分享、素質拓展、交流研討等5大教學模塊,圍繞不同主題組織了11次集中培訓,共計50學時。

會上,北京語言大學黨委書記倪海東對學員們提出了五點希望:一是信念上永不動搖,二是精神上永不懈怠,三是工作上永不滿足,四是廉政上永不越線,五是學習上永不鬆勁。倪海東表示,希望學員們把工作生活的目的、價值和意義同黨和國家、同學校的事業發展緊密結合起來,胸懷理想、堅定信念,把心思、精力、才智投入到服務國家社會需求上、投入到推動學校事業發展上。

“事業發展沒有止境,學習就沒有止境。隻有不斷學習,學校事業發展才能不斷壯大。”北京語言大學校長劉利表示,今年是學校建校60周年,站在繼往開來的新起點,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繼續加大干部教育培訓力度,加快提高干部教育培訓工作質量,以高素質干部隊伍保証高質量事業發展,為建設中國特色世界一流語言大學接續奮斗。

當天,遠航班班長曾東、啟航班班長楊天喬匯報了學習培訓成果,近10位學員代表分享了學習體會。全體校領導為啟航班78名順利結業學員頒發了結業証書。

據悉,目前,北京語言大學中層干部教育培訓已初步建立“新任中層干部啟航班、中層正職干部領航班、優秀年輕干部引航班、中層領導干部遠航班”4個班次,努力構建從源頭培養、重點培養到跟進培養、持續培養的干部教育培訓全鏈條,與每月1期的黨務工作創新沙龍以及全年開放的干部網絡學院學習班一道,構建起了“分級分類、多措並舉、專題常態、線上線下”的干部教育培訓體系。(記者徐祥麗)

(責編:李依環、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