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警方通報:海南體罰學生副校長符某某被行政拘留

2021年11月29日10: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警方通報:海南體罰學生副校長符某某被行政拘留

  據東方市委宣傳部官方微信消息,東方市公安局28日發布警情通報稱,東方市思源實驗學校涉嫌體罰學生副校長符某某被行政拘留。

  通報表示,11月26日晚,東方市公安局接群眾舉報,網上流傳一段疑似本市某學校老師體罰三名學生的視頻。經核實,該視頻為東方市思源實驗學校副校長符某某對三名違反校規翻牆外出(其中2名喝酒)的學生進行體罰的視頻。東方市公安局及時受理案件,並迅速組織警力依法開展調查取証工作,對符某某採取相關強制措施。經傷情鑒定,被打的三名學生傷情均構成輕微傷,11月28日東方市公安局依法對違法行為人符某某處以行政拘留十五日並處1000元罰款的處罰。

  通報稱,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后續會將案件進展情況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