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1“一帶一路”暨金磚國家技能發展與技術創新大賽分賽在重慶市舉辦

2021年10月18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 (記者何淼)日前,由金磚國家工商理事會中方理事會和“一帶一路”暨金磚國家技能發展國際聯盟主辦2021“一帶一路”暨金磚國家技能發展與技術創新大賽(以下簡稱創新大賽)在全國多地陸續進行。

圖為創新大賽數據分析與可視化賽項(中職組)決賽開幕式現場。王旭攝

創新大賽數據分析與可視化賽項(中職組)決賽開幕式近日在國家級重點中職學校——重慶市墊江縣職業教育中心舉行。本次比賽旨在為開發以工業4.0為核心的智能制造技術技能、人工智能、數字技能、未來技術技能,培養國際化、高技術技能水平的未來技術技能人才提供助力。摩洛哥學生亞辛、墊江職教中心學生蘭明強代表22支代表隊中外參賽選手宣誓。

中國科技產業化促進會黨組織書記周華在開幕式上指出,本次比賽為中職學生的提供了成長的平台,希望學生們能緊跟科技發展前沿,關注新動能、新業態,為智能制造貢獻才智。

圖為與會嘉賓一起為創新大賽數據分析與可視化技術應用技能競賽(中職組)決賽啟動儀式。王旭攝

(責編:郝孟佳、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