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化工大學舉行“課程思政教學研究中心”簽約挂牌儀式

2021年04月07日17:2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學校供圖)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近日,北京化工大學-人民網文華在線課程思政教學研究中心簽約挂牌儀式在北京舉行。

會上,北京化工大學副校長任新鋼表示,此次雙方共建課程思政教學研究中心有助於實現理論研究與實踐相融合,合作打造一系列高水平課程思政建設成果,將思政元素“如鹽化水”地融入課程教學內容中,打造課程思政精品課程、評選優秀課程思政教學案例,在學校形成課程思政與思政課程同向同行、協同發展的良好局面,實現對學校優秀課程思政教學成果案例的傳播推廣,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高質量人才貢獻力量。

文華在線董事長金善國在致辭中表示,本次雙方合作有信心配合學校整個團隊提升在化工人才培養領域的影響力,真正形成“大思政”格局,做出起到行業示范作用的研究中心和實踐基地。

活動當天,與會人員還就課程思政研究中心的建設等相關問題進行了交流研討。 

(責編:任嫣莉(實習生)、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