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1年北京高考英語聽力口語機考12日首考

2020年12月01日08:5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李依環)據北京教育考試院消息,從2021年開始,普通高考英語聽說實行一年兩考。高考英語聽說計算機考試首考將於2020年12月12日進行。12月7日起,考生可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打印准考証。

據了解,英語聽說機考共包括聽后選擇、聽后記錄、聽后轉述、短文朗讀和回答問題五種題型。考試時長約35分鐘。考生須在指定場次開考前30分鐘進入備考室備考,未能按時進入封閉區或備考室的考生視為缺考,不得參加當次考試。目前,考生可通過相關網站下載安裝英語聽說機考在線體驗考試系統,進行英語聽說機考練習。

北京教育考試院介紹,英語聽說第二次考試將於2021年3月20日進行。考生可於2021年1月7日在考試院網站查詢2021年高考首次英語聽說機考成績,2021年4月15日查詢第二次英語聽說機考成績。

(責編:實習生(吳商羽)、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