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福建商學院一老師被指猥褻女大學生 涉事教師已被開除

2020年11月06日08:5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商學院一老師被指猥褻女大學生 涉事教師已被開除

  11月2日,一則舉報福建商學院王姓副教授猥褻女大學生的信息引發關注。福建省商學院5日通報,近日,針對網絡反映該校教師王盛恩師德師風問題的新情況,學校高度重視,認真開展調查工作。經查,網絡反映王盛恩的新情況基本屬實,王盛恩嚴重違背教師職業道德,造成極其惡劣社會影響。

  福建省商學院稱,根據國家和學校相關規定,經研究決定,給予王盛恩開除處分,並按程序報請主管教育部門撤銷其教師資格。

  福建省商學院表示,該校對違反師德師風的行為始終堅持零容忍態度,一經查實,絕不姑息。學校將以此為鑒,筑牢師德師風防線,維護風清氣正的教書育人環境。

  福建商學院坐落於福州市,是福建省唯一一所以“商”為名的百年省屬高等學府,現有鼓樓、連江、馬尾三個校區,佔地面積1500余畝。

  11月2日,一則舉報福建商學院王姓副教授猥褻女大學生的信息引發廣泛關注。舉報者稱,自己因作業原因加了任課教師王某恩的微信后,對方經常向她發一些不堪入目的圖片和文字,還在去年11月對她進行了猥褻。因害怕影響期末成績,舉報者說自己選擇放過王某恩,但事后仍遭對方持續“騷擾”。

  據媒體公開報道稱,舉報者向學校反映了此事,最終王某恩僅暫時被調離教師崗位,舉報者卻隻能轉學。舉報者稱,“希望相關部門能再次介入調查,敦促福建商學院開除王某恩副教授教職。”(記者 龍敏)

(責編:郝孟佳、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