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這些重要信息,請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收!

2020年10月09日09:0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為拓寬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求職登記渠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近日開通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求職登記小程序,為2020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和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搭建方便快捷的就業服務對接平台。

據人社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求職登記小程序在“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平台”“中國公共招聘網”“中國國家人才網”“就業在線”,均設有登記入口,同時支持通過微信、支付寶等APP掃描二維碼進行登記。

暫時還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可通過上述渠道,在線登記個人情況、求職意向和就業服務需求。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將與登記高校畢業生進行聯系,根據需求提供有針對性的就業服務。

據了解,為向高校畢業生提供不間斷常態化就業服務,人社部已於9月1日上線“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平台”,整合全國服務資源,為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搭建起對接通道。

“就業在線”平台官網也於9月1日至10月30日推出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專場活動,攜手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助力高校畢業生精准、高質量就業。

第八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同樣正在進行中。這期間,人社部計劃在部分高校較多的城市、就業壓力大的三四線城市、“三區三州”深度貧困地區城市舉辦50場全國性或區域性巡回招聘會。整個專場活動將持續到11月15日。(記者姜琳)

(責編:實習生(謝怡君)、王政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