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設計激活城市 北服畢業生作品展亮相北京地鐵

2020年08月20日09: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北服畢業生作品展亮相北京地鐵

北京服裝學院2020屆本科畢業生城市移動作品展“設計激活城市”日前在北京地鐵上線。本次展覽是首都大學生畢業設計作品首次進入地鐵公共空間。作為即將步入社會的未來設計師,北京服裝學院2020屆本科畢業生圍繞“設計激活城市”的概念,在城市復工復產復學的當下,以青年藝術創意激發城市活力。

展覽從未來科技、時尚態度、人文關懷、社區生活、安全福祉等視角,遴選集結了來自北服6個學院不同專業的28位同學的畢業作品,包含服裝、服飾、新材料、城市與居家空間裝置、虛擬數字模特、動畫、插畫、潮玩IP、攝影、繪畫、文創企劃等不同類型和題材。

據悉,地鐵乘客還可以通過掃碼進入線上學生作品頁面瀏覽,進一步了解北服學生的畢業作品。

北京服裝學院一直致力於聚焦時尚和文化創意產業,在人才培養的實踐教學環節倡導和注重設計教育與社會現實的積極聯系。此次將“移動畢業展”作為城市活力名片,是積極響應城市化總體趨勢,為城市品牌力和首都文化中心建設貢獻創意力量的一次有益探索。(聞藝)

(責編:李依環、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