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思享匯·在線教育發展對策研討會

蘇靜:在線教育企業的優勢是科技,根本是做教育

2020年07月30日10:1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記者何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在線教育成為學生學習的重要選擇。為了探討當前在線教育的發展態勢、發展瓶頸以及解決之道,助推信息技術在教育教學中的融合應用,人民網近期通過在線通系統舉辦線上“教育思享匯·在線教育發展對策研討會”,以“疫情下在線教育行業如何‘進化’與‘突圍’”為主題,邀請行業學會會長、重量級專家、在線教育企業代表“雲”端相聚,為在線教育未來發展建言獻策。

“在線教育企業的優勢是‘科技’,根本是做‘教育’。”

作業幫副總裁蘇靜表示,公司作為一家靠科技起家的公司,自主研發多款學習產品及家庭教育產品。公司發展至今仍有1000名互聯網產研人員,大數據、AI技術,依靠科技為教育賦能,不斷探索提升學習效率。

談及企業生存發展之道,蘇靜認為,“企業最終能留存下客戶,靠的是教學質量和服務品質,要一直對教育保有敬畏之心,用更好的課程和服務去成就用戶。此外,隨著規模的增長,不同地域、年齡、水平的用戶不斷涌入,在線教育的形式及品質,仍然需要不斷探索和革新。”

據了解,作業幫在疫情期間通過線上面試及遠程入職的方式,在一月內擴招了超2000名員工。此外,作業幫還參與了共青團中央組織的“千校萬崗”青年線上招聘會,幫助大學生解決就業難題。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面向全國開放超10000個社招崗位,為保障就業率、維護社會穩定積極貢獻力量。

更多相關內容請關注@人民網教育頻道微信公眾號

(責編:熊旭、楊光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