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教委:9月開學前,高校畢業生再次返校可能性很小

2020年06月21日20:1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李依環)今天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書記、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表示,根據基本判斷,9月份開學前,徹底完成環境檢測和消殺之前,同學們再次返校的可能性很小。

李奕指出,北京的防控目前出於嚴峻時刻,對於教育系統尤其是高校來說更加如此。高校是一個特殊的小社會,有各類功能區,也有高密度居住的宿舍,還有公共浴池、衛生間、盥洗室等,這些給高校防疫管理帶來難度。

“在這次疫情發生過程中,提醒我們要高度關注環境,特別是環境的核酸檢驗和消殺,特別聚焦在食堂、餐館、浴室、公共衛生間等重點環節,這也是高校要重點改造和清潔的。”李奕說,根據基本判斷,9月份開學前,徹底完成環境檢測和消殺之前,高校畢業生再次返校的可能性很小。

(責編:楊光宇、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