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明確各級各類學校返校時間 幼兒園 6月8日可開園

2020年05月13日16:1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李依環)今天下午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書記、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介紹了全市各級各類學校返校復課安排。

據介紹,目前對於高校學生,北京市要求未經批准不返校的原則,從6月6日起,具備校園防疫防控條件的高校可安排畢業年級的學生自願返校﹔其他具體復課時間由學校結合具體工作時間、工作實際自行制定。

此外,6月1日(周一)起,北京市普通中學高一、高二年級,初一、初二年級和小學六年級返校上課。

6月8日(周一)起,小學四年級、五年級返校上課,小學一至三年級同步做好返校准備,具體返校時間視情況另行通知。

6月8日(周一)起,具備開園條件的幼兒園可陸續開園﹔家長根據自願原則,確定幼兒入園需求。

李奕強調,返校復課工作事關孩子健康成長及全社會疫情防控大局,首都教育系統將更加深入全面細致地做好返校復課后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師生家長及全社會與教育部門攜手努力,共同服務保障學生平安順利返校、保護師生生命安全與身體健康。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