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新時代最美幼師”推薦宣傳活動繼續延長報名時間

2020年04月08日09:0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目前,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幼兒園所單位尚未恢復正常工作狀態。為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組委會(下文簡稱“組委會”)經研究決定:將原定於2020年4月13日截止報名的時限繼續延長,具體截止時間將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提前一個月另行通知。

對於因特殊情況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同時,感謝大家對“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的關注與支持。

目前,活動得到了全國多省市教育主管部門的認可,已有廣東、海南、吉林、湖北、福建等12個省市教育廳聯合發函組織報名。

此外,“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的舉辦方人民網教育頻道、人民幼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推出“人民幼教”APP,現開展“愛心捐課公益行動”活動,向全國幼兒園征集學前教育優質資源,整合幼師行業的優質教育資源,並以普惠公益的模式為園所提供服務。

參與方式如下:

1.報名用戶於“人民幼教”APP內進行注冊,在活動頁面中填寫詳細信息,包括姓名、園所、聯系方式。

2.報名用戶將課程內容發送至指定郵箱rmyj@chinaxueqian.com

3.捐課形式不限,視頻、音頻、文檔、PPT等均可。

注:掃描圖中二維碼即可下載“人民幼教”APP

此時此刻,讓我們同心協力、共克時艱,共同攜手戰勝疫情,為幼教事業不斷奮斗。

“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組委會

2020年4月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